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 07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叶修带着满脑子的蓝河进入梦乡,既然发觉自己动了心,剩下的就是等着他开窍了,看来有必要找个机会告诉他自己的身份,叶修入睡前这么想着,却不曾想这一时刻来的如此迅速且突然。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蓝河还没走,

 

“叶修,今天我要带队开荒,晚些时候才能回来,你今日就去找苏女神吧。”

“蓝啊,你不把我送过去吗,万一路上碰到危险了怎么办?”

蓝河心想你不让别人发生危险就不错了,却还是抱起叶修往苏沐橙几人的住处走去,快到门口,叶修从蓝河怀里跳下来,快两步进去,本是想提前知会一声,没想到包子一个箭步冲过来,

 

“老大,就算你被剪了毛,不,就算你秃了,你也还是我英明神武的老大!!!”

包子振臂高呼表忠心后,抬眼就和跟在叶修后面进来的蓝河对了个正着,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包子自知闯祸了,讪笑着退到后面,把舞台交给叶修,

 

“老大?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啊,他们才刚来,你就变成老大了。”

“那可不,哥这叫人格魅力。”

不知是叶修没听出来蓝河话里的意思还是故意的,这么接了一句,蓝河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小蓝,今天你带队回来后,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叶修说完,蹭了蹭蓝河的裤脚,眨眨眼,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恶意卖萌真的是无耻!蓝河没理他,转身离开,叶修却知道蓝河这是愿意听自己解释一下了,蓝河走后,苏沐橙过来凑到叶修身边,

 

“叶修,你这是准备给我们带个嫂嫂回来吗?”
“哟,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你表现得挺明显了,之前不管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我可从来没见过你对谁这样。”

“可惜小蓝还看不出来啊。”

“你就这么自信,人蓝河会喜欢你?”

“没办法,谁让哥的人格魅力大呢。”

叶修虽这么说,心里却还是忐忑,自己隐瞒身份在先,意外掉马在后,万一蓝河因为蓝雨的关系更不喜欢自己,那可真是,兔生不幸。叶修和苏沐橙、魏琛、包子三人说了一下和蓝雨合作开荒的事情,就乖乖回房间等蓝河了。

 

日头西沉,叶修晕晕欲睡的时候,蓝河回来了,叶修一个激灵,

 

“蓝啊,你回来了,我一直在等你呢。”

“使不得啊叶神,怎么能麻烦你等我呢,哦对了,我找公会的人给你腾了间房,你来第十区这么久都是和我挤在一起,实属我们蓝溪阁招待不周。”

 

叶修还来不及解释就要被赶出房门了,觉得十分窒息,情急之下化形,蓝河感觉自己眨眼的时间一只兔子就变成活生生的人了,嗯,还有点帅气。

化形后的叶修比蓝河高一点,以往需要抬头看的男孩子,现在低头就可以看到柔软的头发和隐在其中的发旋,蓝河面对兔子形态的叶修时还能扯扯皮,但是见到人形的叶修,这种面前站着的是荣耀第一人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突然感觉有些紧张,叶修看着上一秒还在气噗噗的青年下一秒好像中了龙牙一般僵住了,不由觉得好笑,低头看向蓝河,蓝河抬头,视线直直撞进了叶修的眼里,看到了一个傻傻的自己,

 

“叶、叶神,你眼睛、怎么不、不是粉色的……”

蓝河声音越来越小,叶修却听得真切,

 

“小蓝啊,你半天没说话,就是为了问这个?”

叶修看见面前的人儿一下子涨红了脸,也不逗他了,

 

“我来第十区是个意外,我也没想到会被你捡回来,之前我有伤在身,不敢轻易暴漏身份,也是怕连累你,我本想找机会告诉你的,没想到掉马来的这么突然。”

“蓝啊,我都交代清楚了,别赶我出去了吧。”

叶修说完头突然靠过来,在蓝河脖子处轻轻蹭了蹭,蓝河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到了这一块,温热的鼻息掠过,缕缕发丝划过脸颊,全身血液好像一下子都涌上头,蓝河红着脸把叶修推出门外,

 

“叶神,你还是去给你安排的房子住吧,和我挤着不利于养伤。”

“蓝啊,你这个负心人,摸我的时候说要好好照顾我,腻了就要把我赶出去,我命真苦。”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叶修听见一门之隔的人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度,忍不住笑出声,

 

“小蓝,我走了啊,我真的走了。”

“走吧走吧!”

蓝河听见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轻,悄悄打开门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眸,

 

“你怎么还没走!!!”

叶修大手抚上蓝河的发顶,

 

“小蓝,晚安。”

“我早就想亲口对你说了。”

“走了。”

叶修挥挥手,身影渐行渐远,蓝河靠在墙上捂住胸口,仿佛这样就能把这颗躁动不安的心重新按回胸膛,蓝河感受着自己心脏不同往常的跳动,

 

“一定是被叶神的气场震慑到了。”

 

这边蓝河为自己异样找着理由,那边叶修刚到房间,苏沐橙就过来了,

 

“被赶出来了?”

“嗯。”

“我看你心情挺好啊。”

叶修嘴角不自觉扬起,

 

“沐橙,你说我跟蓝雨要人,得准备多少聘礼啊。” 

发表于2019-08-26.6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