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 04

前文指路  01  02  03

“老叶老叶,起来了!”

叽叽喳喳的声音在耳边环绕着,叶修无奈睁眼,就看到黄少天一脸激动的看着自己,叶修用后爪挠挠耳朵,

 

“文州啊,你能不能管管你家少天,对病人要温柔。”

“我现在是伤患,你太聒噪了。”

“嘿,你个叶不羞,现在这可是在我们蓝雨的地盘上,你说话注意点啊,小心我们围殴你。”

趴在床上的叶修两只耳朵垂下来,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样子,惹得黄少天只想冲上去打爆他的狗头,哦不,是兔头,喻文州拉住黄少天,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先出去守着,有人过来你就示意。”

黄少天冲叶修扮了个鬼脸,在喻文州脸颊上响亮的亲了一口后,得意洋洋的出去了,叶修“啧”了一声,酸的牙疼,

 

“你们突然过来第十区,应该是收到消息了吧,找我有事?”

“前辈突然失踪,现在流言四起,要不要我们替前辈给兴欣传个消息?”

“不用了,消息我已经递出去了,过不了几天沐橙她们就要过来第十区,你要是方便,给底下的人说一声,别声张。”

“自然,等你们兴欣的人过来,我让蓝桥给他们安排住处,前辈你就放心在这里养伤。”

“哟,这么好心?想让我做什么。”

“前辈说笑了,只是我们蓝溪阁在第十区也处于开荒阶段,人手不足,前辈若是……”

“好说,只是如果碰到了Boss,掉落的东西我们对半分。”

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门突然被打开,

 

“队长,蓝河过来了。”

 

结束了上午巡查工作的蓝河,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自己的房中,

 

“喻队,黄少,你们?”

“我们是来找你的,这两天我和少天准备去远一点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基地这边就靠你了。”

“放心,第十区的崽子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做事还是很不错的。”

“有你在,我们也放心。”

黄少天凑过来拍了拍蓝河的肩膀,

 

“小蓝同志,第十区就交给你了。”

“是,保证完成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哈哈哈哈,诶,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

蓝河举起手里的青菜,

 

“这个啊,是给叶修吃的。”

“你就给老叶吃这个?”

“是啊,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憋笑到浑身颤抖,

 

“没、没有。”

“喻队,黄少,你们等一下,我去给你们弄吃的。”

“蓝桥,辛苦了。”

蓝河摆摆手,出去准备吃的,没过多久就端着两盘荤菜进来,喻、黄二人吃着盘子里的肉,看着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啃着青菜,蓝河摸摸叶修的后背,又看了看受伤的前爪,恢复的很不错,就又带着精英去开荒了。

蓝河一走,黄少天就忍不住,疯狂嘲笑叶修,喻文州虽没笑出声,但也看得出心情非常愉悦,

 

“文州,你们蓝雨的待客之道可不太行啊,这样吧,掉落我们三七分,你三我七。”

“前辈说笑了,你安心修养,我和少天就先走了。”

“哈哈哈哈老叶你慢慢吃哈哈哈哈。”

叶修恨恨地咬着青菜,心里的小本本一笔一笔的记着蓝河的帐。

 

喻文州和黄少天下午就离开了蓝溪阁在第十区的基地,蓝河结束开荒后就回到了房中,一把捞起叶修抱在怀里,一边摸背,一边讲着黄少有多么多么好,叶修不开心,叶修伸出小肉爪推开蓝河的手,趴在床上发出咕咕的声音,蓝河凑过去,

 

“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叶修没理,转头换个方向趴着,蓝河顺势趴在旁边,不断抚摸着叶修的背部给他顺毛,在蓝河温柔的抚摸中,叶修慢慢进入了梦乡。

 

来到第十区的第六天,叶修在一阵突然翻涌的恶心感中醒了过来,没过多久,这种反胃的感觉又消失不见,叶修此时已经睡不着了,蹦下床准备出门转转,走出没多远,看见一片草地,叶修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张开嘴巴,衔了满口的草回房间,铺到墙角,又从身上咬了几嘬毛下来,就这样一来一回,蓝河醒来的时候,叶修在墙角已经铺了好几层,蓝河看见叶修一直从身上咬毛下来,不由心慌,连忙抱起叶修去找牧师,牧师闻言,和蓝河到房里看了看搭建出的简易小窝,又得知蓝河近几日一直摸兔子的背,不由失笑,

 

“蓝团长,你这只兔子是假孕了,过6~8天就好了,你注意着点,别老摸它背。”

“假孕?!!!”

一人一兔同时发出声音,

 

“你会说话?!!!”

惊吓永远不会单独到来,蓝河送走牧师后,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你……”

“蓝啊……”

叶修挠挠耳朵,又咬下来一嘬毛,

 

“你先说吧。”

“叶修,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会假孕,这几天我都不碰你了,我一定好好照顾你,还有,你、你会说话啊,那你之前怎么……”

“诶,小蓝啊,你可得对我负责啊,哥现在可怀了你的孩子啊,你可不能再给我吃青菜了,之前不说话,是我怕吓到你。”

“我觉得还是现在比较吓到我,你可别瞎说,你这就是假孕,哪来的孩子。”

“诶,蓝啊,你这个负心人,提上裤子就不认账啊,可怜我和我这未出世的孩子啊。”

蓝河红着脸,把叶修塞进被子里,

 

“你可闭嘴吧,我去给你弄吃的。”

叶修看着仓皇而逃的青年,心情愉悦,顺嘴咬下一口毛,瞬间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薅秃了,就这样,为期一周的假孕生活开始了。

发表于2019-08-14.7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