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03

前文指路:01 02

神之领域,蓝溪阁

春意老收到蓝河发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喻文州的办公室,

 

“喻队,蓝桥传来密报,叶秋大神极可能在第十区落脚。”

喻文州听闻,微微挑了挑眉毛,

 

“此事先不要声张,近几日我和少天去第十区探一下,神之领域这边你们就多操心一点,辛苦了。”

“应该的,喻队和黄少也要注意安全,我给蓝桥去个消息,也好和你们有个接应。”

“不必,此番不必惊动第十区,以免突生事端,到了第十区我和少天自有安排。”

 

 

“什么?!!叶秋跑到第十区去了??怪不得这么久都没有消息。”

喻文州交代完手头的工作后,就和黄少天说了有关叶修的消息,果不其然,黄少天匆匆忙忙就要去第十区,

 

“这个叶不羞,说失踪就失踪,等我见到他一定要和他PK!”

“哎,文州,要不咱俩一起吧,谁知道他跑去第十区是搞什么奇怪的事情去了。”

“不管了,咱们现在就去第十区!!!”

喻文州看着眼前风风火火来回转悠的恋人,无奈笑笑,走上前轻轻抱住,在他还在不断絮絮念的唇角浅浅落下一吻,揉乱了少年金色的如阳光般耀眼的发,

 

“少天,第十区肯定是要去的,不急在这一时,叶秋前辈既然在第十区落脚,应当是要多留几日,咱们收拾一下,入夜出发。”

 

将夜,喻、黄二人悄声离开,动身前往第十区,夜幕层层,一白一褐两道身影在林间飞速掠过,枝头小憩的飞鸟被闯入者惊扰,盘旋几圈复而落下。

 

 

金光慢慢照亮了森林,二人一夜疾驰,天亮时赶到了第十区,正巧碰到了出来巡视的蓝河,

 

“!!!黄少!!!喻队!你们怎么突然过来了,也不提前知会一声,也好有个接应。”

“无妨,我和少天过来看看第十区的开荒情况,权当休息了,你也不用太在意,按你的计划来就好。”

“也好,那咱们先回到驻地,你们也休息一会。”

 

叶修睡饱后发现蓝河不在房间,一瘸一拐的蹦到门口,就看到一同回来的三人,蓝河眼尖,看到跑出来的叶修,一把把他抱到怀里,

 

“伤还没好,怎么就到处乱跑?伤口裂开了可有你疼的。”

喻、黄二人也看到了蓝河怀里抱着的兔子,黄少天瞥了一眼,突然激动了起来,大喊,

 

“老叶!!!你居然真的藏到这来了!!!!你……”

喻文州轻轻拉了一下黄少天的衣角,示意他不要多说,转而对一脸懵比的蓝河解释道,

 

“少天怕是许久没开荤了,猛然见到兔子有些激动,希望你别介意。”

全联盟都知道蓝河是黄少天的头号狂热粉丝,粉丝滤镜有城墙那么厚,蓝河心头的疑虑很快被抛到脑后,

 

“哈哈哈喻队说笑了,他是我在林间捡到的,腿上受了点伤,他叫叶修。”

闻此,喻文州眼里闪过一丝惊诧,

 

“能借我看看吗,我有点好奇。”

蓝河见叶修并无挣扎,就把他交到了喻文州手里,

 

“喻队,黄少,我那边还有事,就先去忙了,你们要是有事找我就直接到联络处吧。”

 

“前辈,你这是?”

“叶不羞!!你居然闷声不响的跑到了第十区,还意图勾搭我蓝雨的人,你居心叵测!!!别以为你变成个兔子我就能对你手下留情!!!”

“哟,多日不见,话痨还是话痨,还没开始打呢就被你吵死了。”

黄少天被叶修怼的无话可说,翻了个白眼就站到喻文州身后了,

 

“前辈,听闻蓝河说你受了伤?”

“无妨,遭人暗算伤了内里,第十区灵气丰盈,化为原型也利于我养伤。”

“蓝河……”

“他不知道,道上只知叶秋,却不知叶修才是本名,况且小蓝人不错,我准备就在此处安心养伤了,还有个小保姆,多好。”

 

密谈结束后,两人一兔找到蓝河,进行了简易的兔子交接仪式,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去歇息了,蓝河抱着叶修,一边撸兔一边表达自己对黄少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敬仰和崇拜之情,叶修不满的发出咕咕的声音,蓝河却以为他饿了,把他抱回房间又拿了青菜喂他,叶修恨不得翻个冲天的白眼,吃青菜还不如给他吃泡面,什么红烧牛肉、老坛酸菜、香菇炖鸡,好歹口味繁多,叶修恨恨嚼着青菜,默默在心里的小本本上又记了一笔,

 

流落第十区的第四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蓝河疯狂吹捧黄少天,且继续让我吃青菜

 

就在叶修疯狂记仇的时候,突然感觉脖子一凉,低头发现脖子上系着一根密银吊坠,

 

“这是在你受伤的地方发现的,你戴着吧,希望你的伤早点好。”

叶修将吊坠藏于绒毛之下,在蓝河一下下轻柔的抚摸中,很快困意上头,蓝河把他放到床铺上,看着他侧睡,把腿伸展开来,起身熄灯,睡到叶修旁边,蓝河陷入深眠前,仿佛听到耳边传来一声低沉却又放得很轻的声音,似是在说,

 

“小蓝,晚安。”


发表于2019-01-30.9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