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 01

背景是第十区时期,关于叶修的时间线和事件有改动,私设叶修已经组建兴欣,全员动物化,可化形。

 

“嘿,快来看,好肥的一只兔子!”

“是呀,看样子应该是落单了,这样,你左我右,咱俩包围他,抓回去给会长补身体。”

“好的!我们小声点儿,别让他跑了。”

“放心,他这么胖,跑不过我们的。”

 

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树干旁,午后的阳光很温柔,斑驳的树影和困意交织在一起,本想在此处稍作歇息的叶修听见了身后草丛中的细语,动了动耳朵,仍老神在在地倚着树干,仿佛别人口中的补品与自己无关,而身后的两个小家伙依然按照着计划悄悄包围叶修,一跃而起,却没听到落地的声音。

 

叶修回头瞥了一眼,一位看着像是刚化形不久的年轻人抓着两只小狼崽的后脖颈,小家伙一边腾空蹬腿挣扎,一边喊道,

 

“会长,我们错啦,嗷呜,快放我们下来!!!”

“一分神你们两个就不见了,平日里是怎么教你们的?刚到这边还不熟悉环境你们都敢乱跑,不如现在就把你们扔出去历练一番,吃点苦头。”

“不要啊会长!我们没有乱跑!我们看会长太辛苦了,今天出来是想给你找点补身体的。”

“你们听话一点我就不辛苦了,快点回去,以后别乱跑了啊。”

 

看似凶狠的年轻人轻轻将两个小狼崽放下,顺手捋了捋他俩后脖颈上的毛,看着他们转身跑回去。

 

年轻人慢慢靠近,叶修动了动,只听年轻人轻声说,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我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近几月来到第十区建立新的驻地,在这里我的身份是第十区的会长,蓝河。”

“这边还处在开荒时期,很危险,不如你先跟我回去?

 

少年温润的嗓音带着安抚的意味,很容易让人卸下防备,叶修转过身子,猝不及防就撞进了蹲在身后的少年清澈的瞳孔中,琥珀色的眸子映着倾泻的霞光,不由得让人晃了神。

叶修楞了一下,慢悠悠的往前跳了两步,轻轻蹭了蹭少年垂落在身旁的手背,少年的眼睛亮了起来,连带着身边的树林也有了不同的光彩,垂在身后的尾巴小幅度甩了甩,表达了他愉悦的心情。

 

少年温柔的抱起叶修,伴随着耳边传来的体温和有力的心跳声回到了驻地。

 

 

“会长你回来啦!刚刚神之领域来了消息,会长你快去看看。”

 

蓝河还来不及把怀中的兔子放下,就被拉去联络处。

 

“诶哟老蓝,可以呀,你这才去多久啊,就养上宠物啦,这小日子过得倒还挺滋润,不像我,啧啧啧。”

“二笔,你又犯什么神经,大春呢?”

“你变了!你不关心我了,你眼里只有大春了!”

春意老看了笔言飞一眼,

“蓝桥,第十区的情况怎么样了?”

“诶,没人疼没人爱的我走了,告辞。”

蓝河笑道,

“二笔你真是戏精转世,第十区现在比较稳定,可能是开荒之初,各派系都还在观望,不敢轻举妄动。”

“那就好,几月未见,有些贴心的话想跟你说。”

蓝河明白春意老这是有事要讲,回身让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到外面候着,

“大春,是神领出了什么事吗?”

“叶秋大神失踪了。”

“什么?叶秋大神不见了?怎么回事?”

春意老摇摇头,

“此事内情喻队也不知晓,中午喻队找我我才知道此事,若是发现叶秋大神到了第十区,立即给神领发消息。”

春意老说完,两个人面面相觑,双双陷入了沉默,虽然叶秋在荣耀大陆堪称是教科书一般的神级存在,可除了各派系的核心人物,旁人不曾见过他,更没有照片传出,

“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放心吧大春,我有分寸。”

 

结束通话后,蓝河抱着叶修陷入了沉思,手无意识的在叶修柔软的头背处来回抚摸,虽然舒服,可也架不住这人摸个不停,叶修转头咬上了蓝河的手指,轻微的刺痛拉回了蓝河的思绪,看着怀中被自己蹂躏的乱糟糟的兔子,蓝河笑了笑,不知为何烦恼都少了些,

 

“你是饿了么?”

蓝河把叶修放到桌子上,顺手摸了摸叶修的肚子,

 

“你都这么胖了,还是少吃一点吧。”

叶修看着蓝河离开的背影,又打量了一下自己,心想,哥不是胖,哥只是毛绒绒。

 

没过多久蓝河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几片生菜和一瓢清水,

“这边素食不多,你这两天先凑合一下吧,等附近开荒结束后,我带你去外面找吃的。”

 

叶修看着面前绿油油的生菜,脸都要绿了,谁说兔子只能吃青菜,等伤好了,非把他们的仓库都掏干净,纵有宏图大志,此时却也只能乖乖吃青菜。

 

入夜,蓝河回到房间,在床脚铺了软垫,给叶修搭了一个临时的窝,叶修只瞥了一眼,就转过头扒着床单要往床上走,蓝河一看,无奈,只得把叶修抱上床,

“你可不许在床上解决生理需求!”

 

许是白天操劳过度,蓝河上床没多久就进入了梦乡,叶修看着身旁沉沉睡去的蓝河,闭上了眼睛,

或许阴差阳错来到了第十区,也不错。

 

发表于2018-12-04.183热度.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