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 05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夏天的早晨,太阳永远比人勤奋,描金的光线挤进房中的时候,叶修还窝在被子里做着吃肉的美梦,

 

“喂,叶修,起来了。”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蓝河已经把早饭端到床边了,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使得叶修假孕,蓝河今天居然给叶修开了荤,这几日的叶修,活生生活成了大爷模样,瘫在床上,一边逗着蓝河,一边享受着他的喂食服务,

 

“蓝啊,你说咱孩子,跟谁姓啊。”

蓝河翻了个白眼,夹起一块肉塞进了叶修嘴里,叶修嚼吧嚼吧,意犹未尽地咂咂嘴,

 

“蓝啊,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要不女孩儿和你姓吧,最好能随你,贤惠。”

“还有刚刚那个肉,再来一块。”

“闭嘴吧,自己吃你的饭去,你最好能生,你要是给我生不出来女儿,你就想想办法自己给我当女儿吧。”

蓝河把盘子往桌上一放,怼了回去,自从叶修假孕,这个不正经的见天儿讲些胡话骚扰自己,蓝河从最初的羞愤,到自暴自弃,再到现在,还能顺口接两茬儿,可多亏了叶修的“教导有方”,叶修艰难的从床上拱起来,三两口解决完盘子里的吃食,

 

“蓝啊,我这几天在屋里窝着,不利于我和孩子的身心发展,我今儿个出去转转,活动活动筋骨。”

“你一个人能行吗,要不我陪你吧。”

“不用,想当年哥纵横荣耀大陆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我就在基地附近走走。”

“行吧,有危险就快跑。”

“知道了,小保姆。”

不等蓝河炸毛,叶修三两下从屋子里窜出去,昨日接到沐橙等人的消息,今日便能到达第十区,叶修与他们约在了格林之森,毕竟现在有伤在身,格林之森较为安全且树木茂盛便于隐藏踪迹,叶修看了看四周,没有蓝溪阁的人,便化成人形从树后走了出来,

 

“叶修!”

“老大!!!”

苏沐橙刚开口喊了声叶修,后面的包荣兴飞奔过来一把抱住叶修,

 

“老大我可想死你了!你不在的日子里,我连狮子座都没心情唱了。”

“那我觉得以后我还是不在比较好。”

魏琛走过来拍了拍包子的背,

 

“你要是再不松手你老大就真的不在了,到时候你可就是为民除害的大英雄了。”

“都说祸害遗千年,就知道你小子没事儿。”

魏琛过来贫了两句,嘴上说着不在乎,其实心里不知有多担心,苏沐橙等他们闹完,这才走上前来,

 

“叶修,这次埋伏袭击你的人,是嘉世吗?”

“是,刘皓和陈夜辉两个,这次未能成功,日后多半还会有行动,大家都注意点儿,别中了圈套。”

“好,知道了,我会传消息回去的。”

“对了,这几日你们现在蓝溪阁住下,喻文州已经安排下去了,你们到时候就当不认识我,现在的情况,我不便暴露身份。”

“知道啦老大,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叶修同兴欣几人在林中密谈,而此时正在周围巡视的蓝河听到动静过来,看见苏沐橙、魏琛、包荣兴和另一位青年在一起,想必此人正是叶秋,看来当日在冰霜森林所见之人是叶神无疑,昨日喻队让自己安排兴欣众人的起居,多半是已经和叶神见过面了,看来他们来第十区,就是与叶神有关,蓝河正准备转身离开,突然看见叶神晃了一下,竟然变成了只兔子,而且还是自己房里那只说着出来转转的名为叶修的兔子,蓝河深吸一口气,连忙离开,回到基地的时候还有些魂不守舍,细想昨日喻队和黄少的表现,定是认出叶神了,蓝河在房中花了许久,才消化了叶修就是叶秋的事实,再一想自己这几日的所作作为,蓝河突然有点上头,敢这么撸叶神的,全荣耀大陆怕是只有自己一人了。

 

蓝河回来没多久,苏沐橙一行人就回来了,苏沐橙把怀里的叶修交给蓝河,

 

“你应该就是喻队说的蓝桥吧,这只兔子是你的吧,我们刚刚在森林碰到他,顺便就带回来了。”

蓝河见状,心知叶神应该是不愿暴露身份,自己倒不如也假装不知情,这样日后叶神若是怪罪起来,还能说不知者无罪,

 

“真是麻烦苏女神了,在第十区的话,叫我蓝河或者小蓝就好。”

“你也是,叫我沐橙就好,这几日麻烦你了。”

“不会不会,不麻烦的。”

蓝河带着苏沐橙三人到休息的地方,抱着叶修准备离开,

 

“诶,蓝河,你怀里的兔子能不能留下来陪我一会儿啊,我挺喜欢的。”

蓝河正想答应,叶修施施然开口,

 

“不了,我和我肚子里的孩子都离不开小蓝。”

蓝河看着苏沐橙他们或是吃惊或是玩味的目光,硬着头皮说,

 

“他、他这是假孕了,过几日就好。”

说完抱着叶修就走了,隐隐约约还能听到身后爆发出的笑声,蓝河本以为苏沐橙他们来了后叶修能收敛些,没想到还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最初知道他就是叶神的那种紧张和距离感也慢慢消失了,紧绷的心也慢慢放松下来,不管是叶秋还是叶修,不管是荣耀第一人还是怀里的兔子,在此刻渐渐重合,原本只是活在传说里的人,在蓝河的世界里渐渐充实起来,变得有血有肉,明天一定要好好照顾叶修,此时手不自觉撸兔的蓝河如是想道。

*我查了资料,说兔子是不可以吃肉的,油水会伤害它们的肠胃,会危及生命,希望大家不要模仿。

发表于2019-08-19.6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