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信不信我吃了你!06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小蓝,小蓝,蓝啊~”

蓝河在一声胜似一声哀怨的叫喊声里醒过来,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浑圆的、雪白的、毛茸茸的屁股对着自己,叶修把头埋在枕头底下,两只前爪放在头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蓝啊,是我不好,没能留住咱们两个人的孩子。”

说罢,目光幽怨的看着自己,

 

“小蓝,没了孩子,你还会爱我吗?”

蓝河深吸一口气,把“不爱,滚”憋回了心底,默念着他是叶神不要冲动打又打不过,微笑着刚想开口,叶修又贫了一句,

 

“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不是,滚。”

蓝河做的心理建设瞬间崩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口吐芬芳,叶修同学在大清早就成功将蓝河惹炸毛,可谓是功力深厚。

蓝河的最后一丝困意也被叶修彻底闹走了,简单洗漱后出门到牧师所在的住所,

 

“蓝团长,你怎么来啦,有什么事吗?”

“emm……假孕过程对身体有没有伤害啊,尤其是对大脑这一部分。”

“???”

听见蓝河的问话,牧师一脸茫然,

 

“按理说是没有的,最多因为咬毛下来做窝使得外形受损,对其他的是没有影响的。”

“蓝团长,您问这个,是怎么了吗?”

“没有,我就是了解一下,毕竟是第一次碰见。”

“这样啊,对了蓝团,我看您那只兔子毛已经长得很长了,长毛兔还是需要定期修剪梳理毛发,不然成结了就不好了。”

“好,我回去就剪。”

 

蓝河四处找人要到了毛剪后回屋,发现叶修不在房间,那多半是去找苏沐橙几人了,蓝河又到兴欣三人的居所,

 

“魏前辈,苏女神,包子兄,叶修是不是跑过来了?”

苏沐橙几人对视了几眼,蓝河心道他们还在装,便索性自己也装不知道好了,反正总会有机会让叶修当面掉马的,

 

“啊,忘了说,叶修就是昨日你们在格林之森捡到的那只兔子。”

“原来是兔子啊,老夫还想说怎么有人模仿叶秋这个心黑的人取名字呢。”

“前辈说笑了,若是叶修在你们这里的话,我就在此处给他剪毛了,不知几位可否介意?”

“什么,剪毛??我英明神武的老……”

包子的话说一半就被苏沐橙拉走了,魏琛侧身带着蓝河往屋里走,

 

“你说的叶修在屋里呢,看来他挺喜欢沐橙的,一大早就跑过来了,要是方便的话你就在这儿剪毛吧,正好给老夫开开眼。”

老神在在趴在床上的叶修突然觉得背后一凉,就看见魏琛带着蓝河一脸猥琐的走进来,

 

“叶修啊,蓝河说要给你剪毛,咱也没见过,咱也很好奇,我和沐橙包子就在旁边看着,你可别紧张啊。”

闻言叶修猛地坐起来,想跳下床逃跑,被蓝河一把抱住,放到腿上,

 

“叶修你别紧张,剪个毛而已,没啥感觉的,放松。”

一边说着,手轻轻摸过叶修的头、身子,揉捏他身体局部,让他适应一会儿的剪毛,等叶修放弃挣扎后,给毛剪消毒,从臀部开始,沿着脊背至后颈部剪开一路,然后再一排一排分别剪去左右两侧毛,再剪腹部、臀部、腿部,最后小心剪去头面和耳部的细毛,蓝河不敢剪太短,给叶修留下了三厘米左右的毛,剪完毛后叶修站起来抖了抖,白色的毛纷纷扬扬撒了一地,

 

“啊,抱歉,叶修太调皮了,地上的毛我会收拾干净的。”

“不用,小蓝你直接跟我回去就行,他这把老骨头还没到弯不下腰的地步。”

说完叶修就蹦着出去了,蓝河微微躬身,

 

“麻烦前辈了。”

转身去追叶修,留下魏琛在屋里对着一地的毛骂娘,那边苏沐橙拉着包子再三叮嘱后,蓝河已经带着叶修走了,包子急冲冲地进来,

 

“老大呢?”

魏琛白了一眼,没好气的说,

 

“你老大跟着蓝溪阁的小朋友跑了,正好,证明你对你老大衷心的时候来了,地上的全都是他的毛,你慢慢收拾吧。”

魏琛把活扔给包子后就出去了,苏沐橙看着地上的毛,陷入沉思,叶修竟然这么信任这个蓝河,看来有情况。

蓝河跟着叶修回屋后,叶修一脸委屈,

 

“蓝啊,没能留住孩子是我不对,可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

“???我怎么对你了?”

“你居然剪我的毛,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不完整了,小蓝,剪了我的毛就要对我负责啊。”

叶修一双粉色的眼睛盯着蓝河,蓝河突然感觉心跳的有点快,大概是因为叶修的话太理直气壮了吧,

 

“我带你回来的这几天哪天没对你负责。”

蓝河偏过头避开叶修的视线,压下心里奇怪的悸动,抓起桌上的梳子给叶修梳理毛发,叶修蹭了蹭蓝河干燥的手心,轻声叹了口气,认栽了,

 

“这个傻狼崽子,真是撩人而不自知。”

发表于2019-08-24.7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