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多cp】荣耀幼儿园

赶上了儿童节的末班车!私设全员低龄化,四五岁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就位啦!

 

叶蓝

 

叶修带着叶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来到了幼儿园,老师把他们两个带到一个看起来软软的小男孩面前,揉了揉小男孩的头,

“老师这会儿有点事,要出去一趟,班长带着这两个新朋友先熟悉一下环境好不好?老师等会儿就回来。”

小朋友点点头,走过来,

“我叫蓝河,是班长,你们、你们两个怎么长得一样呀?”

叶修拉着叶秋,

“我叫叶修,这是我弟弟叶秋,我们是双胞胎,所以长得很像。”

“嗷,那你们两个跟着我,我带你们看一下班里。”

蓝河长得软软的,讲话也软软的,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肩膀,蓝河回头,还没开来的及说话,一张放大了的脸就凑了过来,在自己脸上亲了一下,蓝河往后退了退,

“你怎么能亲我呀?妈妈说这样是不对的。”

叶修戳了戳蓝河肉乎乎的脸,

“妈妈说不可以亲女孩子,你又不是女孩子。”

蓝河一想,觉得很有道理,又冲叶修甜甜笑了笑,到了下午做游戏的时候,老师带着小朋友们玩过家家,叶修拉着蓝河一起,

“我是爸爸,你是妈妈,叶秋是小宝宝。”

“为什么我是小宝宝?”叶秋不满意了,叶修拍了一下叶秋的小脑袋,

“笨,因为咱们两个有血缘关系啊。”

“那,那为什么我是妈妈你是爸爸?”蓝河也发问了,

叶修又凑过去亲了蓝河一口,

“因为都是爸爸主动亲妈妈的。”

蓝河一听,爬过来捧住叶修的脸,“啵”的一声,亲了响亮的一口,

“现在我是爸爸了。”

叶修一听,又凑过去亲了蓝河一口,

“可是我比你高呀,家里都是爸爸比妈妈高。”

“嗯…那好吧。”

“等我比你高了,你就要当妈妈,换我做爸爸了。”

叶修和蓝河一会儿你亲我一下,一会儿我亲你一下,愉快的度过了下午的游戏时光,而目睹了全程的叶秋表示,我只是一个宝宝,你们为什么都不管管我???我还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宝宝了!!!

 

喻黄

 

今天是喻文州来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喻文州上学晚,直接进了大班。妈妈把他送到门口,嘱咐他不要和其他小朋友起冲突,就去上班了,老师带着喻文州进了教室安排座位。课间的时候,一个白白嫩嫩的小朋友走过来站到喻文州面前,耀武扬威道,

“我是全幼儿园最厉害的,以后你就是我小弟了,要听我的话,有好东西要先给我,知道了吗?”

喻文州点了点头,没说话,到了午休的时候,全幼儿园最厉害的小朋友闹着不肯睡觉,喻文州听到保育老师跟这个小朋友说抱枕送去洗了还没干,今天可不可以自己睡,小朋友不愿意,喻文州慢慢走过去,拽着他的袖子,怯生生的说,

“我不敢一个人睡,你中午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睡啊。”

小朋友没说话,拉着喻文州上了床,等保育老师走了之后,小朋友笑着冲喻文州扬了扬小虎牙,

“我叫黄少天,你要是害怕,以后中午都可以和我一起睡,我可以抱着你。”

“我叫喻文州,那以后中午少天要等我一起睡呀。”

两个小朋友就这样定下来一起午睡的约定,慵懒的午后,房间里静悄悄的,两个小白团子抱在一起沉沉入睡。

 

林方

 

方锐和林敬言单方面冷战了,起因是林敬言笑自己白白胖胖的,像个白皮儿点心,方瑞不开心了,自己明明不胖,也不掉渣,除了白了点,哪里像点心?于是不开心的方锐小朋友一上午没有和林敬言说话,到了下午,林敬言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袋白皮儿点心过来,放到方锐面前,

“方锐,你看,这是我最喜欢的点心,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所以我才会说你像个点心,因为都是我最喜欢的。”

方锐戳了一下点心,

“可是、可是我不喜欢点心呀。”

林敬言拿起一小块点心喂到方锐嘴边,

“你尝一下,这个和外面的都不一样。”

方锐小小的咬了一口,猛地瞪大了眼睛,

“好吃吗?”

“好吃!”

“那以后我天天都给你带小点心好不好?”

“好呀好呀!”方锐开心的笑了起来,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那,你也喜欢点心,我除了喜欢点心,还喜欢你,我可不可以叫你小点心啊?”

方锐想了想,点点头,

“可以,但是只能你一个人喊我,不能告诉别人,因为我喜欢你才让你叫的,好不好?”

 

莫橙

 

莫凡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班里一个叫苏沐橙的女孩子,她可爱、活泼,和周围的人都能打成一片,莫凡很羡慕围在她身边的小朋友,可是莫凡很害羞,从来不敢主动跟她打招呼,有一天,苏沐橙突然跑过来分了他一把瓜子仁样子的糖果,

“莫凡莫凡,你怎么都不跟我们一起玩呀,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啊?”

“没有,我、我喜欢你…们。”

苏沐橙开心的笑了笑,

“那你以后和我们一起玩吧,你一个人多没意思呀。”

“我、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欸!那以后我跟你一起玩吧,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啦!”

苏沐橙拉着莫凡一起去了游戏区,莫凡悄悄地吃了一颗苏沐橙给的糖果,果然,甜甜的,和苏沐橙一样,甜甜的。

发表于2019-06-01.157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