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你的快递到了,请查收

全职多CP,主叶蓝,少量喻黄,一句话林方、双花

---------------------------------------------------------------------------------

双十一大促,家家户户大抢购,兴欣的男女老少也不能免俗,不少快递寄到了上林苑,屋里屋外堆满了纸盒。

 

沐橙、唐柔和陈果趁着电商做活动,屯了不少护肤品,美其名曰“拯救肌肤要趁早”;莫凡给沐橙买了零食大礼包,没事的时候,沐橙坐着看电视,莫凡就给她剥坚果,充斥着恋爱的粉红色;魏琛被老板娘强制限烟后,偷偷买了几条烟,写上叶修的名字,却因为忘记改联系电话被发现,气得陈果把烟分给了常来上网的熟客,说是给单身狗的福利,老魏要是也想要,恢复单身就行,魏琛迫于淫威,不敢怒也不敢言。


一心只有荣耀女神的叶修看着一屋子人奋力拆快递,内心没有丝毫波动甚至打开了职业选手群聊,未读消息记录99+,多半是黄少天的功劳,

 

黄少天:

你们知不知道!运快递的车翻了好几辆,听说着火了,好些快递都被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赔偿。

黄少天:

我买了好多零食要是没有了可怎么办,谁来养活我和我的队长!

黄少天:

天呐我不会这么倒霉的,这么多快递,我的肯定安然无恙是不是啊队长!

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

叶修:

你不知道你家队长手残啊。

黄少天:

不许说我们队长手残,叶不羞来PKPKPK!

张佳乐:

叶修张嘴就是嘲讽,啧啧啧,我就不担心快递,烧了还有大孙呢。

方锐:

贵妇乐乐了不起!

喻文州:

少天,你的快递到了,今天食堂做了白斩鸡,吃完回来拆快递。

张佳乐:

老林,快把你家点心大大带走。

黄少天:

好的队长我来啦等我!

徐景熙:

黄少,你和喻队房间就在隔壁,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

郑轩:

压力山大。

林敬言:

方锐,我带着点心在你门口,开门。

方锐:

!!!

叶修:

点心大大今晚别回来了。

韩文清:

老林今晚别回来了。

 

在群聊里吃了一肚子狗粮的叶修决定登录微博随便逛逛,正巧就看到蓝溪阁的小朋友又炸毛了,

 

蓝溪阁-蓝桥春雪v:

真的很生气了!!!双十一辛辛苦苦爆手速拿命抢到的剑圣的手办,居然被烧了!被!烧!了!!!无良商家黑心客服毁我青春还我手办!气skr人!!!

 

叶修看着小朋友发的微博,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个清秀的男生气鼓鼓的坐在电脑前和朋友吐槽的画面,忍不住点了转发,

 

兴欣-叶修v: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应该买话痨的手办,希望各位铭记于心。君莫笑手办在线等你带回家。//@蓝溪阁-蓝桥春雪v:真的很生气了!!!双十一辛辛苦苦爆手速拿命抢到的剑圣的手办,居然被烧了!被!烧!了!!!无良商家黑心客服毁我青春还我手办!气skr人!!!

 

正坐在电脑前和笔言飞疯狂吐槽的许博远小朋友还没说尽兴,就被笔言飞直直贴到面门的手机屏幕给打断了,

 

“老蓝,老实交代,你和叶修大神究竟是什么关系,万年不发微博的人一更新就是转发你的微博,可以啊老蓝。”

 

“去去去二笔,瞎猜啥呢,叶修大神可能就是为了气一下黄少,我跟他能有什么关系呀,不就是压榨和被压榨么。”

 

许博远一边和笔言飞打着哈哈,一边心里嘀咕,

“我总不能和你说我俩是他把我当兄弟而我想睡他的关系吧。”

 

这边许博远还在和办公室众人扯皮,另一边叶修打开了对话框,

“哟,快递被烧了呀。”

 

没等几秒对面的人就有了回复,

“大神你是专门来嘲讽我的么……”

 

叶修笑了笑,心想小朋友现在肯定一脸委屈,忍不住想逗逗他,

“要不哥替某宝给你赔一个?”

 

“…真的假的,大神你有这么好心??肯定有阴谋!没有材料不去兴欣你死心吧。”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恶霸?”

 

“……”

 

“开玩笑的,夜雨声烦的手办我没有,君莫笑的倒是有一堆,只要你要,我都给你。”

 

“滚蛋!!!!”

 

叶修看着对面又一次炸毛了蓝河,心情愉悦,苏沐橙凑过来神秘兮兮的问了句,

“叶修,和小蓝聊天呢,看你笑的春风得意,怕不是看上人家小蓝了吧。”

叶修挑挑眉,没有说话,

“机会呢,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蓝雨肯定有员工的详细资料。”

苏沐橙说完,冲着叶修眨眨眼,就继续去和莫凡腻着了。

 

叶修何等聪明,怎能不理解苏沐橙话里的意思,他瘫在电脑椅上,脑海里涌现出许多画面,认真打副本的蓝河,偷偷登小号帮忙打理公会的蓝河,讨价还价的蓝河,炸毛的蓝河,全都是蓝河。

许久之后,叶修离开了椅子,未关的电脑遗留了一段对话,

 

叶修:

在?

喻文州:

前辈有什么事?

叶修:

蓝河是你们的人吧,一周野外Boss,把他的地址发给我。

喻文州:
你是说小许?两周。

叶修:

不愧是心脏,成交。

 

叶修让沐橙帮忙订了票,在她玩味的目光中离开。

 

还在蓝雨加班的许博远突然收到了一条陌生联系人发来的短信,

“你的快递已经送达,请立即回家领取。”

许博远是谁啊,社会你许哥,根本不相信短信内容,准备继续在游戏里大杀四方时,被喻文州叫到了办公室,

“小许,今天工会没什么事情了,你直接回去吧。”

一脸懵比的许哥就这么被“驱逐”回家。

 

蓝雨的总部离许博远家并不远,他下车回家时发现有人在家门口鬼鬼祟祟的,许博远屏气凝神悄悄绕后然后大吼一声:

“你~想~干~~叶叶叶神?怎么是你?啊不对,你怎么在这?也不对,你……”

叶修看着在家门口凌乱的蓝河,笑了笑,

“我大老远来给你送温暖,你就让我站在门口?”

“不不不是,你你你请进!”

许博远哪能想到在家门口见到叶修,还是心心念念的人,手忙脚乱的找钥匙,开门,才把人请了进去。

 

“我……”

“叶神……”

“你先说”

“你先说”

 

“没想到我们还挺有默契哈。”

叶修看着连耳根都泛红的小朋友忍不住笑出了声,

“之前不是说我要赔给你一个手办么,送货上门,贴不贴心。”

许博远有些迟疑,叶修光杆司令一个,两手空空,

“你…带来的…手办…在……”

 

叶修站在许博远面前,转了一圈,

“兴欣君莫笑,一比一还原,全球限量,仅此一件,可陪打游戏,可暖床,可调戏,只需每日投喂三餐便可带回家。”

“心动么?”

许博远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脸,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蓝溪阁蓝桥春雪,蓝河,绝色,三人一体,会做饭,会卖萌,可以带君莫笑回家么?”

面前的人儿紧张的双拳紧握,叶修轻轻抱住了他,

“君莫笑愿意,叶修也愿意。”

 

第二天,叶修又更新了微博,

 

兴欣-叶修v:

上门自提男朋友,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8-11-20.234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