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独钟

雨下过后的屋檐,猫坐在路边,你吹着风,不说话就很甜。

 

“T队,仇恨拉住,骑士开嘲讽,别让Boss跑了。”

“法师输出稳点,拉开距离,注意站位。”

“牧师看着点儿血线,回复的时候控制住,别OT。”

血枪手亚葛在埋骨之地刷新,蓝河带着蓝溪阁的精英队在第一时间赶往刷新点,争取在其他公会的人来之前拿下Boss,死灵生物亚葛身着白色皮甲,手持左轮手枪,面无表情,在人群中迅速移动,一队十人都是固定组合,很有默契,很快就将血量刷到10%,

 

“快退,Boss红血了,快离开大招范围!”

蓝河的指令还是慢了一步,来不及撤退的几个近战刚刚好站在血枪手的召唤范围内,从墓碑下爬出的骷髅军团将他们几人包围,蓝河赶紧让元素法师吟唱,一时间暴风雪和烈焰冲击齐发,牧师们甩出几个小治愈术,堪堪拉住了T队的血线。

蓝河持剑上去与血枪手的护卫们纠缠,突然感觉身边闪过一道身影,来不及反应就被挑到空中,天击一发得手,只见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的人冲了过来,蓝河勉强挣扎了两下,连撤退都来不及说,世界突然灰色,怪不得今天打野图Boss这么顺畅,原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叶修带着兴欣的人埋伏起来,准备坐收渔翁之利,蓝河复活回到空积城后,安慰了蓝溪阁的几个小朋友后,气冲冲地走出房间,

 

叶修指挥者兴欣的几人,把血线压到5%,兴欣组队的几人都是叶修提前知会过的,顺利解决亚葛的这次暴走,

 

“小心临死前的乱射,大家跑……”

叶修话说到一半,突然不动了,亚葛一通乱射,成功将君莫笑带走,叶修无奈,

 

“蓝啊,我们说好的,要公私分明,你不能因为没抢过Boss就拔网线啊,使不得啊小蓝,太不人道了。”

“叶修,你说你,这周抢了我们蓝溪阁几个Boss了,第十四区开荒,你一个教练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我也抢了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啊,你还说我抢得好,今天这不是碰巧遇到你们蓝溪阁的队伍嘛,做人可不能这么双标。”

叶修装着委屈的语气说着,蓝河双手抱胸靠在门口,

 

“做你男朋友能吗?”

叶修笑了笑,起身揉了揉蓝河未上发胶的柔软的头发,

 

“当然能,男朋友,今晚吃啥,你老公要被饿死了。”

蓝河听到叶修这么说,耳朵悄悄的红了,嘴上却仍不饶人,

 

“吃你的野图Boss去吧。”

 

蓝河转身去厨房忙活,叶修接上网线,跟公会的人了解情况后,就下线了,这几年和蓝河在一起,倒是学会了许多生活技能,还能去厨房帮着打打下手,四十来分钟,一顿简易但美味的晚餐新鲜出炉,两个人吃完饭,把餐具扔进洗碗机,准备出门例行餐后散步。

 

十月过后的天空,醉酒般晕红,一半是春夏,一半是秋冬。

 

杭州的傍晚,太阳慢慢西沉,叶修和蓝河两人并肩走在西湖边的小路,蓝河突然抱住湖边的石柱,

 

“书桓,你在哪儿,你为什么要走,你快回来啊!”

叶修愣了一下,很想问问喻文州男朋友突然戏精怎么办,那边的蓝河已经演上瘾了,抱着石柱嘤嘤嘤不撒手,叶修无奈摇摇头,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走到蓝河身边,压低声音用很温柔的语气说着,

 

“依萍,我回来了,你看看我。”

“书桓,是你吗,这不会是幻觉吧。”

“是我,依萍,我回来了。”

“你抱抱我,我好冷。”

叶修上前一把把蓝河搂进怀里,

 

“玩够了没。”

“哈哈哈哈叶修你太搞笑了哈哈哈,要是让你的粉丝看见了,可能觉得叶神被鬼上身了。”

蓝河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叶修拉过蓝河的手揣到兜里,

“蓝啊,答应我,以后别和黄少天一起玩了。”

“干什么,不许说我偶像。”

“诶,我明天发微博问一下,男朋友沉迷黄少日渐戏精怎么办,还有我和黄少天真人pk我能赢吗。”

“哈哈哈哈叶修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账号卡打入蓝溪阁内部哈哈哈哈。”

“我早都打入你们蓝溪阁了。”

“什么?快把你的小号交出来!交号不杀!!!”

叶修一路上和蓝河打嘴炮,慢悠悠往家走,两道身影紧挨着,慢慢变成两个小黑点,终于看不见。

 

星光透映着长街,无意间夜色倾斜,想和你看着星空,只谈夜色与微风。

 

溜完弯儿,两个人回家后冲了个澡,蓝河换上了棉质居家服,叶修裹着浴衣就出来了,蓝河坐在落地窗边,

 

“叶修,你看,今晚星星好多啊,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叶修拿着吹风机过来,

 

“你要是再这么湿着头发,明天啥天气你也只能在家呆着了。”

蓝河洗完澡总喜欢湿着头发出来,叶修说了几次,发现这个人积极认错打死不改后,索性帮他吹干,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了习惯,一个习惯湿着头发出来,一个习惯拿着吹风过去,吹风机嗡嗡的声音和带着热度的暖风,吹的蓝河昏昏欲睡,叶修摸着头发干了,收起吹风机,

 

“困了?”

“没,是你弄的太舒服了。”

“那可不,哥可是专业的。”

“托尼叶,你吹一次多少钱。”

“这位客人,你来我就免费服务。”

“是吗,那你平时一天能接受多少顾客啊。”

“叶修牌吹风机,仅为蓝河服务,其他人一概免谈。”

蓝河笑着靠在叶修肩头,

 

“好吧,那小叶技师还有没其他服务?”

叶修低头吻住蓝河,缱绻间用气音说道,

 

“你想要什么服务,我都有。”

夜风吹来几片云,星星眨了眨眼睛,害羞地躲到云彩后面。

 

第二天,苏沐橙打电话过来,喊叶修看微博,

 

呔子说叶蓝锁死了:

我的天哪!!!今天晚上我在西湖边,看见了什么!!!各位品品,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视频】

评论里一溜烟儿艾特叶修和蓝河的,叶修敲了几下键盘,

 

兴欣-叶修v:男朋友日常抽风怎么办,咱也不敢说,只能配合了。//@呔子说叶蓝锁死了:我的天哪!!!今天晚上我在西湖边,看见了什么!!!各位品品,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视频】

蓝河的手机“叮”的一声,提示特别关注发微博了,蓝河打开微博,就看见了叶修的转发,瞬间羞愤的情绪涌了上来,脸红得像是油闷大虾,

 

蓝溪阁-蓝桥春雪v:我说我被附身了你们信吗?//@兴欣-叶修v:男朋友日常抽风怎么办,咱也不敢说,只能配合了。//@呔子说叶蓝锁死了:我的天哪!!!今天晚上我在西湖边,看见了什么!!!各位品品,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视频】

 

任时间过往匆匆,轻易就远去无声,在人潮之中,想要拥抱你,哪怕片刻永恒。

我已经偷偷决定,把爱你的事公之于众,在百年之后,你依然是我的贪恋。


给 @风送未有期 小可爱,啾你一口💗

 

发表于2019-08-21.13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