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
AO3:autisticmonody
weavi:reverie

© reverie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叶修饲养指南

“哒哒铛铛嘀嗒~”

叶修刚进门就听见了一阵音乐声,蓝河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碎碎念道,

 

“这个我爱吃,螺蛳粉我喜欢,小龙虾我也喜欢,为什么只能选三个啊啊啊选什么好呀我选不出来啊!!!”

“看什么呢,这么认真,我都失宠了。”

叶修一边看向蓝河的手机界面一边顺手呼噜了一下蓝河脑袋上的毛,看见叶修过来,蓝河眼睛“噌”的一下亮了起来,每出现这种表情,多半是蓝河又想拉着自己做点什么了,

 

“你回来的真及时,这有个小测试,你也来做一下。”

叶修接过蓝河递过来的手机,饲养你的方法是什么呢?来测测吧:)

 

#1/7 选择一只你喜欢的小熊吧

A..这只正在wink的小熊,像极了恶作剧得逞的蓝河,笑着对着你眨眨眼睛,被恶搞的自己瞬间没了脾气,只想把人按倒床上好好教训一番

B..这只小熊看起来心情很好,像是平日里的蓝河,笑起来眉眼弯弯,开口是G市特有的绵软,可爱的紧

C..哇哦,这只一看就是在生气,和蓝河一样,被抢了boss后当场炸毛,气鼓鼓的找人理论,一言不合就拔网线警告,殊不知自己平日里的一大爱好就是在他炸毛的边缘疯狂试探

D..乖乖趴着的小熊,安静浇花的蓝河,如出一辙,都说认真的男孩子最有魅力,蓝河总是这样,撩人而不自知

叶修看着四个选项纠结一下,选了炸毛熊。

 

#2/7 刚买好的冰淇淋“叭唧”掉在地上,你内心的表情是:

A..惊呆了😳

B..我的天呐😱

C..好气哦👿

D..我就笑笑不说话🙃

叶修想起了之前去游乐园的时候,五月的G市气温已经攀升到让人只想抱紧空调,那个时候两人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叶修第一次来G市找蓝河,两个宅男+恋爱小白才出新手村,下一步便是跟着恋爱攻略的指引直奔游乐场,叶修给蓝河买了支冰淇淋,蓝河喜滋滋的接到手里,还没来得及舔一口便被人撞到了地上,叶修看着面前怔住的恋人,强行压下了漫到嘴边的笑意,却管不住不断想要上扬的嘴角,蓝河在短短十几秒里完成了我的天呐惊呆了好气哦叶修居然还笑!我能怎么办呢?我就笑笑不说话的转变,堪堪忍住的笑意一下子涌了上来,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我不急我就是想秀个恩爱。

叶修这次没有犹豫,选了蓝河出现的第一个表情。

 

#3/7 你喜欢哪个描述呢?

A..性感的知识,叶修不觉得知识性感,只觉得蓝河性感

B..生锈的傍晚,叶修喜欢的傍晚不是铁锈味的,是泡面味的,不然石楠花味的也行

C..可爱的洋芋片,叶修更喜欢撩人的红烧牛肉面

D..奔跑的肥皂,嗯哼,不错,就是你了

 

#4/7 你喜欢下面哪只动物呢?

A..失眠的卷毛羊,蓝河调皮的不服管教的呆毛,看到这个动物,叶修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便是这样一幅画面,蓝河疯狂压翘起来的一撮头发,屡败屡战,最终祭出发胶大法,从呆萌少年一跃成社会许哥,卷毛是挺卷的,失眠是不可能失眠的

B..追极光的麋鹿,神秘而美好,这是叶修对这组词的形容,想起打比赛的时候,坐在观众席上的蓝河一双眼睛紧紧盯着自己,明明是观众,感觉比自己还要紧张几分,站在台上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蓝河不断追逐的目光突然有了落脚点,万千星辰都汇入了他的眼睛,更何况是他所追逐的极光。

叶修毫不犹豫选择了这个选项。

 

#5/7 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这道题叶修还没有看选项,心里就蹦出了答案,那年的H市很热,这里的夏天不如G市这般潮湿闷热,却也像个蒸笼一般,热气蒸腾着上涌,扬起的风不带一丝凉意,炎热不断侵蚀着理智,才从青训营结束教学的叶修顽强的回到了上林苑,一进门就瘫死在沙发上,蓝河端着才从冰箱里取出的西瓜挨到叶修脸上,嘶嘶往外冒的凉意驱散了满身疲惫,夏天,就应该是冰镇西瓜味道的。

 

#6/7 那个词语让你感到很温暖?

A..开饭,蓝河做饭很好吃

B..被窝,蓝河抱起来很舒服

C..有我在,蓝河带团打boss的时候从来都不想我在

D..慢慢来,蓝河打副本的时候恨不得长了十只手

E..下班了,上班是荣耀,下班也是荣耀

F..妈~叶修看着这个磨人的波浪号不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G..我回来了,蓝河搬来上林苑后,叶修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早,要不是蓝河白天工会有工作,叶修恨不得把人带来一起上班。同居后,叶修的生活习惯慢慢发生了改变,起床要亲一下蓝河,入睡要亲一下蓝河,出门要听他说路上小心,回家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带着笑意的吻落在唇角,

“小蓝,我回来了。”

 

#7/7点击选择三种你最喜欢的食物吧。

叶修陷入沉思,蓝河凑过来看了一眼,哈哈笑了起来,

 

“原来你也选不出来啊哈哈哈哈!”

叶修一把把人搂到怀里,

 

“你是都想要,我是没得挑。”

“这里面怎么就没有黄鹤楼呢。”

蓝河瞪了叶修一眼,叶修笑着改了口,

 

“这里面怎么就没有棒棒糖呢。”

蓝河“噗嗤”一声,乐了,看着叶修选了泡面、巧克力和冰淇淋,

“原来我们叶修大大这么爱吃甜食啊。”

 

提交后很快便反馈了饲养手册,蓝河一边念一边笑,

 

“叶修喜欢旅途的风景,自由自在的生活才能让他满足。我觉得你只喜欢荣耀大陆的风景。”

“叶修的心脏已经进化出特殊保护层,能反弹各种困难和烦恼。”

“叶修会跑去很远的地方找好吃的。”

“叶修的孩子气让他拥有与年龄不符的长相,请不要感到惊讶。”

“人类最高科技水平也无法破译叶修的脑回路,别白费力气了。哈哈哈哈不愧是联盟第一心脏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笑倒在怀里的蓝河,万般无奈,俯身寻到他的嘴唇,将笑声都吞进了肚子里。

 

入睡前,叶修照例亲了亲蓝河,把人搂到怀里,

 

“我只喜欢有你的风景。”

“我的心里面盛满了你,一想到你,什么困难和烦恼都没有了。”

“我会跑到很远的地方找好吃的,所以我去G市找到了你。”

“我只会在你一个人面前孩子气。”

“破译我脑回路不需要高科技,一个你就足够了。”

 

蓝河把头埋在叶修怀里,听着有力的心跳声和喃喃低语,今天的叶修可真撩人,红了耳朵的蓝河如是想到。

发表于2019-05-29.178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